close
博客來,博客來網路書店:博客來書籍館;14歲的SOS:那些發生在我身上的霸凌告白



博客來書籍館;14歲的SOS:那些發生在我身上的霸凌告白


產品網址





http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assp.php/ml27898/exep/prod/booksfile.php?item=0010529777




博客來網路書店網站網址




企業融資方式

http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assp.php/ml27898


博客來,博客來網路書店,博客來網路書局,博客來e-coupon 2013,博客來書店,1i6博客來網路書店,博客來網路書店歡迎您,博客來書局,博客來售票網,博客來折價券2013,books 博客來網路書店








本站圖文皆引用自博客來,圖文所有權皆為原所有權人所有,引用人與博客來有合作關係!


博客來書籍館;14歲的SOS:那些發生在我身上的霸凌告白

作者:林慧樹 譯者:王慧娥 出版社:文經社 出版日期:2012年01月10日 語言:繁體中文 ISBN:9789576636592 裝訂:平裝

內容簡介

博客來書籍館;14歲的SOS:那些發生在我身上的霸凌告白

top 「○○縣XX中學女學生,從二樓教室的窗戶一躍而下。該名女學生重傷,目前尚未恢復意識……」原本應該揮霍青春、快樂無憂的國中生,因為霸凌,一切變了調……雖然,一切都和平常一樣,這個我最喜歡的鎮上。雖然,一絲一毫都沒改變的二年三班。可是……嗯,就只有一件……一件不尋常的事。那就是……,那就是「我被霸凌了!」……彗佳是個活潑開朗的國二少女。某天,班上的大姐頭陽子,以”遊戲”為名義,開始捉弄欺負千夏。一向沉默寡言的千夏,突然間成了同學的霸凌對象,被當成垃圾一般地對待。看不下去的彗佳,出言阻止她們的霸凌行為,結果,目標便轉移到彗佳的身上……。為了從地獄般的學校中解脫,彗佳從教室一躍而下,引起騷動,而她變成了幽魂浮游在人間……,天才型的少女,以細膩之筆刻劃出一個超乎你我想像的內心世界。本書特色*****日本亞馬遜網路書店五顆星落淚評價第18回日本小學館調色盤小說大獎 評審特別獎一個可能發生在你我週遭的故事!天才型少女的被霸凌告白震撼各界的半自傳式小說引起學生、老師、家長熱烈討論與迴響日本讀賣新聞、朝日新聞等媒體爭相報導、改編動漫化感人落淚的私小說!作者簡介林慧樹(Hayashi Miki)八月十九日,出生於日本岡山縣,血型A型。十四歲時撰寫本書,獲頒第十八屆小學館調色盤小說(palette novel)大獎評審特別獎。小學五、六年級時,擔任兒童會記錄員,中學時期擔任排球社副隊長及圖書委員會委員長,是一位活潑的女孩。目前於福岡縣從事與孩童有關的工作。在忙碌緊湊的生活中,藉由小朋友們的笑容,以及她最愛的閱讀,撫慰曾受傷的心靈,度過她的每一天。譯者簡介王慧娥淡江大學日文系學士、東吳大學日文系碩士,現為日文專職譯者。譯有《三條線筆記術-史上最強英語學習法》、《說英語我不怕》、《奧客!歡迎光臨》(以上均為文經社出版)、《暢飲葡萄酒的200點秘方》、《我的人生沒有偶然》、《省時工作力》、《多想1分鐘 只做好決定》、《我是職場人緣王》等多本譯作。

產品網址





http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assp.php/ml27898/exep/prod/booksfile.php?item=0010529777









snug





塑身衣






魚鬆


房貸


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房貸 企業融資方式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naann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